城管交通局党委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疫”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根据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新城党委相关要求,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党委决定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红色传统,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强大的工作优势,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

8月16日上午,城管交通局党委在阿旁宫高铁站防疫点现场举办了疫情防控组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并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队。城管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城管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东平,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部副书记、副支队长王浩及局机关党建综合组、疫情防控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现场执勤队员参加仪式,城管交通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月主持仪式。

成立仪式上,何东平同志宣读了城管交通局党委《关于成立疫情防控组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刘智军同志向疫情防控组临时党支部授牌、向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并赠送党史学习书籍。

随后,刘智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智军同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组全体党员干部顶着严寒酷暑,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沣东新城、西咸新区乃至西安市人民群众筑起了守护生命的“钢铁长城”,是一支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城管铁军,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刘智军同志强调,大家要以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为契机,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新城党委和局党委的号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一线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坚决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以疫情防控工作实效体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效,为“十四运”顺利召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新时代沣东新城城管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