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助力疫苗接种 王寺街道党工委开展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为增强发展对象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强化志愿服务活动在发展对象培养考察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以来,王寺街道党工委组织各党支部2021年度40名发展对象在王寺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大家戴好口罩按顺序排队……”“打完疫苗留下观察30分钟……”发展对象在社区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现场对接种点场地内外进行消毒,引导群众登记信息,维护接种点秩序,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各项工作,有效加快了疫苗接种进度。

图片2.png

同时他们还鼓励来往群众尽快接种疫苗,并配合对已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留观,有身体不适及时上报。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接种点秩序井然,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4.png

截止目前,40名发展对象分为4组,已陆续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志愿工作5次,累计服务对象超4000人。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有力地保障了疫苗顺利高效接种,还增强了发展对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王寺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形式、活化载体,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