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细走实

自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自贸服贸产业园综合党委通过专题学习动员、员工自查自纠、工作一线检验等形式,不断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细走实。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学习会,观看《贪念》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晓军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并对近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子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严在平常,在工作中多谋划、多思考、多奉献,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扎实开展“三岗”创建工作。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重点和岗位职责,在醒目位置,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干部标兵岗。通过开展先进典型创建活动,教育引导亮牌上岗的党员和干部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基础上,发挥示范引领和正向激励作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弘扬正气、带头争创先进。

总结提炼特色工作。随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总结提炼出培养“十种意识”、做到“十个坚持、十个反对”总体要求,并形成制度上墙,真正达到规范工作标准和岗位职责的目的。建立健全清廉园区建设长效机制,开展廉洁企业创建工作,培育企业廉政文化,营造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在园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征求意见箱,拓宽问题线索渠道,深入广泛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