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中国 醉西安 | 花满沣东 绿满新城

  花满沣东,绿满新城,万物生长,清洁明净。趁蔚蓝轻暖着四月的天,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行走在沣东的街,一树一树的花,一行一行的绿,驻了脚步,慢了时光。


  镐京大道的银杏枝头冒出朵朵新叶,叶脉间是楚楚流动的绿,宛如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和着节拍轻舞。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沣明路旁的杨树林,暖阳透过枝头,撒下斑驳的影,惬意,柔软,随心,这一缕时光,有一抹淡然点染,由一缕喜悦浸润。



  沣泾大道的金枝国槐,点点春意涌上枝头,生机勃勃,路旁一朵不经意邂逅的小花,可以如痴如醉经年。



  沣东七路的樱花,五六朵聚集在一起组成了一个花球,以不偏不倚恰到好处的姿态盛开,一路行走一路繁花相伴,终是发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小确幸。



  观一树花开,赏盛世美景,四月的沣东,值得你去品味那慢下来的悠然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