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来啦!

交通便捷、出行方便,向来是制约区域发展的关键要素。自省委、省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以来,科统公司(工作部)把握发展机遇,大力推动区域配套建设。

围绕企业通勤需求,提出解决方案。科统公司(工作部)将科创智慧园作为始发站,引进四条821、825、1161、K1专线四条公交线路,解决科创智慧园、视源股份西北总部、自控所智能传感器产业园等数千人通勤问题。其中,K1专线为科统公司(工作部)与西咸公交沟通协调的新开线路,该线路由西周大道·沣东三路口(科创智慧园)出发,途经西周大道、王寺西街、复兴大道、镐京大道、科技西路至鱼化桥线路,全长12公里。同时根据实际运营情况,科统公司(工作部)与西咸公交协商开通K1专线科统区间线路,专门往返五号线复兴大道南地铁口与科统区内各站点。

“新公交线路开通后上班便捷了不少”,家住鱼化寨的小陈说。

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带动引领下,科统公司(工作部)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区域产业人口出行需求,科统公司(工作部)结合发展实际,不断优化调整织密沣东新城科统区交通网络。

目前,已开通通勤线路7条,配置车辆18台,日发车64班次;已开通DD巴士科统片区,润景怡园片区;区域内已开通公交线路19条,持续优化调整公共交通线路及站点,缩短在运线路早晚高峰期发车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