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店!盒马mini来啦!

1月5日上午,盒马mini陕西首店开业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新街汉唐新都汇举行,全新的购物体验和优质服务,为沣东新城新零售产业快速发展,再添新动力!

盒马mini店作为盒马鲜生的创新零售模式,主要通过精简商品种类,面向住宅社区,辐射周边3km范围,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提升广大群众生活品质。


盒马mini汉唐新都汇店



此次开业的盒马mini陕西首店,占地面积近1200平方米,主要销售生鲜果蔬、乳品烘焙、海鲜水产等近2000种商品,其中盒马自有品牌商品占比达到40%,此外还有鲜花、日用品等居家生活用品,全面满足周边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盒马mini汉唐新都汇店部分产品

“我们将以最好的态度、最专业的技能、最贴心的服务,全力满足大家多样化的购物需求。”盒马西北区域总经理张哲表示,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盒马mini店还将融合线上线下各类资源,推出“万市大集”等一系列促销活动,为区域新零售业态品质提档升级贡献力量。

盒马mini汉唐新都汇店

近年来,沣东新城新零售产业快速发展,通过引进先进的技术和商业模式,推动传统零售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位于沣东新城先进制造产业园的盒马西北供应链运营中心,2023年建成投用,通过线上、线下与现代物流的有机融合,形成完整的零售生态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当日达”和“次日达”的高效购物体验。

盒马西北供应链运营中心

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已整体完工交付,目前已有京东大药房全国总部、扬子江西北总部等国内医药龙头企业达成入驻意向。未来还将建成西北地区最大的数字化单体立体仓库,带动陕西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加速陕西生物医药产业智慧化转型。

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祥沣医药产业园

作为沣东新城着力打造的医药电商新零售产业聚集地,祥沣医药产业园园区服务范围覆盖陕西、辐射西北及全国,已入驻京东大药房、重庆医药、海川医药等10余家知名医药企业。

当下,在“服贸+自贸”的叠加效应下,沣东自贸功能区公用型保税仓启用后,通过保税仓储、产品加工、物流分拨等功能,为区域进出口贸易提供了便利的通关服务。

沣东自贸功能区公用型保税仓

中俄跨境商品体验及云服务展销中心开业以来,以生活零售空间(国际商超)为载体,通过云零售及云孵化体系,辐射云创空间、推广传播、商业资源对接等多个业务领域。西北进口商品交易体验中心项目落地及淳欣全球优品沣东总部店开业后,通过打造进口商品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服务平台,在满足市民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的同时,不断打造多元融合的消费场景,持续提升城市消费的聚集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聚焦新消费业态,沣东新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消费品质和商业氛围,通过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整合产品运输链、供应链,持续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产业集聚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