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企业正式入驻沣东新城!

近日,沣东新城自贸服贸产业园,再迎新伙伴,西安高岭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高岭绿能”)、陕西西咸新区沣慧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 “沣慧新能源”)正式入驻,区域新能源产业再添新动力。

高岭绿能

高岭绿能作为一家秦创原科转企业,专注于锂、钴、镍等新能源矿产勘探开发及综合利用,研发团队深耕地质研究、地质勘查等方面长达十余年,在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通过持续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生产工艺、设备、技术的绿色低碳改造力度,企业不仅打通了新能源矿产资源工业化利用的产业化路径,其生产示范线的持续推进还将填补国内外相关领域人才、技术和生产能力的空白,推动新能源绿色环保产业取得新突破。

此次高岭绿能入驻沣东新城自贸服贸产业园,将依托辖区政策支持,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创新产品迭代升级和高效利用,促进沣东新城新能源产业快速集聚。

沣慧新能源

同样是聚焦新能源发展的科技企业,沣慧新能源成立以来,通过科学、专业的定制化服务,持续拓展能源供应市场。累计推广应用清洁供热面积超200万平方米,先后申请实用新型专利7项,获得AAA级信用企业认证,被评为西咸新区气候友好型企业。

沣慧新能源“中深层地热能无干扰清洁技术”

企业采用“中深层地热能无干扰清洁技术”,作为建筑清洁供热热源,比传统技术节能30%以上,实现无干扰换热的同时,具有清洁、高效、取热持续稳定、无干扰等特点。

持续贯通区域创新资源,不断优化平台服务,沣东新城将充分发挥产业集聚优势和区域协同引领作用,全力打造新能源特色产业链,助推区域产业能级不断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