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海外!

出口美国、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沣东新城入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西安德诺海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诺海思”)产品入驻海内外大型商超,全力进军中高端市场。

德诺海思企业展厅


2019年在沣东新城科统区成立

2021年成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2年成功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2年成功入选市级工业企业

研发机构企业认定名单


德诺海思是绽妍生物旗下全资子公司,位于沣东新城秦创原科统区,聚焦生物活性原料、专业护肤品和医疗产品等领域,致力于合成生物学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开发,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人才培养、产业示范与孵化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德诺海思研发团队拥有68项专利(含专利申请),可满足生物活性原料、终端医疗器械产品等全流程研发需求。

德诺海思实验室

去年年初,在了解到德诺海思的产品出口意向后,沣东新城相关部门协同关中海关工作组,及时对接企业需求,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企业产品快速通关。

2022年,德诺海思与北美亚米网签订合作协议,向北美最大的华人电商平台直营供货。

2023年7月,德诺海思将亮相越南胡志明国际美容展,正式进军东南亚市场。

针对产品核心原材料研发,德诺海思建成了国内第一个重组贻贝粘蛋白产业化平台,从原料基础领域为企业打开创新源头。该项目由德诺海思与成都英普博集共同开发,经过两年攻关克难,质量和安全性已达到国家标准,企业因此成为国内首家实现重组贻贝粘蛋白量产的企业

德诺海思实验室

此外,基于独创的脉冲式诱导发酵及层析超滤精纯技术,德诺海思成功开发的另一类核心原料——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同样实现量产。如今,企业正在开展皮肤科、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神经外科等临床产品的应用开发。

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推动下,沣东新城将不断拓宽服务贸易路径,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对外开放新格局,积极培育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为辖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