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再迎新伙伴

近日,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再迎新伙伴,陕西桑瑞新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咏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

陕西桑瑞新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陕西桑瑞新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桑瑞新途)是国内屈指可数的提供从水源地到排水口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主营业务包含智慧水务软硬件、非标自动化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桑瑞新途智慧水务解决方案



桑瑞新途核心团队深耕智慧水务二十年,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技术积累,服务于水利水务行业、移动支付运营商、银行等多类型机构,以及美团、阿里巴巴等多家知名企业。

桑瑞新途产品介绍展厅效果图

作为一家极具潜力的创新型企业,桑瑞新途落户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后,将依托专业的合作EMS厂商和项目管理团队,充分发挥供应链体系及技术优势,预计2023年销售业绩突破2亿元,并同步启动上市辅导,力争于2026年在科创板上市。

西安咏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沣东新城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代表企业之一,西安咏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咏春)将联合西安科技大学团队对“力电耦合轨道裂纹在线监测”相关技术专利进行产业化落地,该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填补了国内轨道裂纹监测的技术空白。

力电耦合轨道裂纹在线监测系统



产业化落地后,西安咏春将实现力电耦合铁轨裂纹在线监测系统、前端装置设备和铁轨裂纹在线监测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主要应用于铁路、地铁轨道的在线监测,可以做到全自动、全天候轨道健康高精度监测,实现国内首创的裂纹扩展速率预测。

产品全面应用之后,西安咏春将改变我国轨道裂纹监测只能依靠人工的现状,在节省大量人力物力成本的同时,也将大大提高数据的准确度和精准度。

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



“落户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后,依托园区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优势以及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企业将迎来快速发展,预计五年营收可达1.3亿元,”西安咏春相关负责人介绍。

以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沣东新城将持续提质提速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区域科创生态,让更多市场主体茁壮生长、迸发活力,为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