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数字经济相关企业入驻沣东!

日前,智成时空(西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成时空”)正式入驻沣东新城自贸服贸产业园二期。

智成时空(西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数字孪生技术是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基础上,通过网络系统将虚拟平台和现实世界进行联动,实现虚拟与现实的有机结合。其研究成果可以在产品设计、产品制造、医学分析、工程建设等众多领域应用,最终能够帮助各行业实现研发生产过程中的低成本试错、智能化决策和高效率创新。

智成时空就是一家致力于时空数字孪生技术研发与应用推广的高科技企业,在时空数据治理、空间地理信息、三维模型分析和场景交互应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目前,该公司计划研发一套数字孪生底座产品并提供面向智慧城市、智能矿山、自然生态等四类行业领域的数字孪生应用产品,实现数字孪生产品领域的“1+4”布局模式。

“我们将利用数字孪生底座产品,结合各行业领域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需求,融合地理信息系统、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模拟仿真和AR/VR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客户带来定制化、个性化体验。” 智成时空(西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将通过研发的跨行业应用数字孪生底座平台,构建一条技术路线,实现应用产品从“平面”到“立体”的提升。

经过在数字孪生领域深耕多年的技术和人才储备,智成时空面对广阔的市场需求积累了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入驻沣东新城后,智成时空还将与沣东新城数字经济相关领域企业开展更加密切的技术合作,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优质项目入驻沣东新城,共同构建起协同创新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沣东新城自贸服贸产业园

在自由贸易示范区、数字经济示范试点等政策叠加优势的带动引领下,沣东新城将持续加大数字经济发展力度,加快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健全数字技术研发多元化投入机制。通过丰富的科技、人才、创新资源优势,人工智能、精准医疗、检验检测、地理信息等数字经济产业正快速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加速融合,形成数字经济发展新生态,为沣东新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