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新能源产业迎来“新成员”!

日前,沣东新城新能源产业迎来“新成员”,西安电照风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入驻沣东新城自贸服贸产业园二期。

“天天充电”已覆盖19个省110座城市

作为一家致力于将物联网、互联网与新能源结合,专业从事电动车创新研发的科技型企业,西安电照风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涵盖新能源技术研发、物联网技术服务、充电桩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研发的“天天充电”项目,已覆盖19个省110座城市,铺设充电端口超50万个,合作物业15000余家。作为“互联网+”与新能源技术相结合的智慧设施,“天天充电”项目通过云数据和物联网智慧管理平台,可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环保的电动车充电服务。

沣东新城自贸服贸产业园

作为区域新能源产业的“新成员” ,西安电照风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电动车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应用,正在持续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并通过自身所拥有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为区域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

“入驻之前,我们做了详细地了解,自贸服贸产业园在新能源领域已深耕多年,集聚了众多有实力有技术的企业,能帮助我们在技术升级和运营服务等方面快速发展。” 西安电照风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将借力沣东新城拥有的自贸、服贸、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叠加优势,与区域内的新能源企业协同发展。

沣东新城自贸服贸产业园

随着国网(电动)新能源、汇隆新能源等行业龙头企业纷纷布局,沣东新城新能源产业项目招引成效初显。未来,沣东新城将通过整合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布局建设集新能源技术研发、转化、生产、销售、应用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吸引越来越多的新能源企业快速聚集,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