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快速推进


视频来源:西安市广播电视台

重点项目是加快区域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沣东新城全力以赴,加紧施工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日前,位于沣东新城的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700余名建设者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情况下,正在有序进行各项施工。截至目前,项目一、二号厂房已经完成土方施工,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项目位于沣东新城信息产业园,是我省2022年重点医疗产业项目。项目占地约105亩,总投资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是集建设生产中心、数字中心及保障中心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数字化医药供应链的高标准产业园。开工以来,项目始终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的总体要求,快速推进。

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效果图

结合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项目将通过搭建远程挂号、在线诊疗、电子处方等医药健康全产业链运营处理中心,打造沣东新城智慧医疗总部基地。同时,园区内将建设无人化分拣、工业机器人包装、精准远程配送平台,打造符合GSP标准的智慧化医药供应链产业平台。

“项目建成后将用于药品存储、中转、物流,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沣东新城信息产业园工作人员介绍,未来,园区将积极引进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将其打造成为陕西省医药流通领域产业示范项目。

强攻坚、破难题、保质量、快推进.....沣东新城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项目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准谋划推动,全力服务保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集中力量,确保按期保质完成重大项目的节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