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突破220米!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重点项目是加快区域发展的

“强引擎”和“硬支撑”

围绕重点项目建设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全力以赴,加紧施工

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形象进度

日前,在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现场,一线工人们忙而有序地施工,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期目标。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至52层,结构高度突破220米。

楼体外,工人们正在安装玻璃幕墙,楼体内,工人们协同合作绑扎钢筋,各项作业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塔楼核心筒结构已经施工至地上52层,高度突破220米,塔楼外框已施工至地上36.5层,高度突破170米,同步首层、二层、三层玻璃幕墙也已开始进行施工,目前已完成50%左右。”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土建主管马达介绍,项目建设现场已准备了充足的建筑材料,建设团队全力追赶建设进度,预计在本月底完成斜墙段结构施工,并进入标准层施工。

玻璃幕墙已开始施工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位于大西安城市创新引领轴的核心板块,是陕西省政府与绿地集团千亿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项目采用重塑“空间+时间”的价值体系,围绕五大世界级运营服务体系,引入43项服务业态,是集丝路国际会议中心、国际高端商业、甲级办公、超五星酒店、漫步云端观光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目前,香港信德、平安、劳斯莱斯、新荣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已经达成入驻意向。

强攻坚、破难题、保质量、快推进.....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项目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准谋划推动,全力服务保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集中力量,确保按期保质完成重大项目的节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