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关心的这些事情,有了最新回复

件件有回复 事事有着落

长期以来

沣东新城坚持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入手

做到“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我们不定期整理网友的留言

公开回复

邀请广大网友一起来参与监督

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建设宜居宜业的美好沣东

一、请问昆明路快速路二期是否为高架桥工程?昆明路西延伸段道路规划怎么设置?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了解,沣东新城昆明路高架工程是西安主城区联系西咸新区和对外出行的快速通道,项目西起新西宝高速阿房宫收费站,在收费广场西侧起高架,避让地铁5号线地下结构的同时,向东连续跨越广场东环路、经三路、和平路、天台路、西户铁路后接地,以地面式快速路顺接西三环石桥互通。地面辅路双向六车道,辅道在交叉口处渠化加宽;同时两个方向均设置单向专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二、您好,请问公租房可以在网上申请吗?具体在哪个官网?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目前公租房申请需要在线下办理,申请人向工作单位所在社区提出申请,未设置社区的向所在街办提出申请,按照政策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并按照程序上报西安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平台参加联审。后期如遇到具体问题您也可拨打电话(89143779)进行反馈。

三、您好,我们保利金香槟小区安装的充电桩只有两个配电室,除了配电室附近的四栋楼距离较近,其他楼距都很远,安装充电桩的费用也很高,希望你们能督促一下物业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一下充电桩安装困难的事情。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针对您所反映问题,经向物业企业核实,小区配电室于2012年规划设计,除日常供电外,预留负荷是给予换热站、风机房等公共设备运转预留,不足以大规模带动汽车充电桩。现地库充电桩均接入小区内国家电网公变配电室,其专门预留有相关变压器和配电柜。业主安装充电桩需在物业中心填写相关申请表,后续审批及安装工作均由供电单位进行管理,建议咨询国家电网进行核实处理。

四、您好,芊域溪源A区门口晚上摆摊已经合规化,能不能也考虑一下早点摊位,设置合规的摊点区域,方便群众日常生活?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核实,该区域早点摊位目前没有经过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审批,作为周边学生上学的一条重要路段,该区域交通压力较大,不适合规划早点摊群点。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监管,加强占道摊贩政策宣传教育,严禁非法占道经营。后期如果有合适的空间,我们也将积极协调设置早点摊群区域,尽量满足群众需求。

五、您好,西纺社区买电很不方便,不仅要跑几个来回,一次最多还只能购买500度,希望把西纺社区的居民用电改成在线购买,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在线支付直接到表,免去众多繁杂程序。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核实,西纺社区当下无法实现网上购电且购电流程相对复杂,物业公司正在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计划开展“三供一业”水电工程改造工作,目前已对小区的电表、电路相关情况进行了登记,后期改造后将有效缩短购电流程。

民生无小事,办好暖人心!

沣东新城将持续关注

大家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及时回应百姓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