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为进一步落实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沣东)中心“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活动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只有深入群众,才能真正问计于民、问需于民。2月22日上午,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来到沣东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对建筑垃圾网上审批备案工作进行实地体验。

“一把手”与企业群众面对面,不仅要发现问题,更关键是要解决问题。在坐班过程中,李支队长为王女士等群众从预审、受理、到审批,全流程受理企业的审批备案服务事项,之后从办理流程及服务质量等方面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切实体验窗口人员工作。

“一把手”以普通工作人员身份“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接下来,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通过这次“走流程”,找准“解难题”的症结,打造“优服务”的特色,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