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入园区 惠企服务暖人心

为打造园区优质配套营商环境,给广大企业员工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中午,由西安沣东科技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爱与健康同行”大型义诊活动在协同创新港园区中心广场开展,受到了广大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

考虑到企业员工的职业性质,此次义诊特别安排了眼科、口腔科、中医、妇科等骨干医师组建义诊专家团队深入园区,对企业员工进行义诊。活动通过设立健康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诊断、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员工讲解了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增强企业员工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现场,前来问诊的员工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聆听病情陈述,详细询问病史、耐心答疑解惑、提出合理诊疗建议,让员工在园区内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中医专家说,“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办公室白领因工作繁忙而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医护人员来到义诊现场,通过询问、查体、中医诊疗等方式,针对常见的办公室职业病以及亚健康人群提供专业的健康建议,帮助企业职工掌握实用的中医健康知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入区企业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也让员工感受到了园区的关怀和贴心服务,进一步拉近了园区与企业的距离,真正把“店小二”精神落到实处。今后园区运营公司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体检管理与促进活动,不断提高园区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水平,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