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再优化,沣东保障性租赁房政策送上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沣东新城保障性租赁房政策,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基本住房需求,进一步提升园区营商环境。3月10日,陕西西咸沣东乐居长租房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主动服务,走进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保障性租赁房政策。

在活动宣传点,前来咨询的企业员工和群众络绎不绝,也有不少人驻足在宣传展板前仔细观看学习,短短的一个小时就吸引了200多人参与。随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释,大家对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背景、申请条件、人才认定、所需资料、供应管理要求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消除了群众对保障性租赁房政策理解上的很多误区,也为进一步提升保障性租赁房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奠定基础。

工作人员表示,宜居的生活环境关系到大家的幸福感,近年来,沣东新城一直在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了绿地丝路中心人才公寓,芊域溪源、启航佳境、芊域阳光公租房,今天看到大家对沣东保障性租赁房的关注热情和肯定让自己深受鼓舞。将更好地把服务落到实处,通过保障性租赁房这一民生工程进一步解决市民、青年人阶段性住房困难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宜业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