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配套再升级!


好消息!为满足园区企业职工多样化的餐饮需求,沣东自贸新天地文创街区佳圻餐厅日前正式开业运营。

作为沣东自贸新天地市场化运营的餐厅,佳圻餐厅位于文创街区西区下沉庭院,总面积952.6平方米,内部设有十余个取餐口,供应早、中、晚三餐,园区通过引进社会餐饮企业经营模式,为入区企业职工准备了工作快餐、本地美食、特色小吃等多样化的食物品类,可同时满足400人的就餐需求。

佳圻餐厅内景


午饭时间,佳圻餐厅里人气满满,餐厅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不断优化服务,提升菜品质量,更好服务每一位顾客。”在保证日常经营流程化、科学化管理的同时,餐厅还制定了严格的食品安检

查与管理制度,全方位打造园区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佳圻餐厅美食窗口


“最近开业我和同事经常过来,吃饭确实方便了很多。”入园企业职工刘女士表示,餐厅菜色丰富,价格实惠,就餐环境也很舒适,期待在企业“家门口”的餐厅品尝到更多新菜品。

让有“温度”的园区更有家的“味道”,沣东新城历史文化管办工作人员表示,以佳圻餐厅为样板,园区还将快速推进其他各类餐厅的建设与投用,不断优化园区服务的专业化、精细化水平,全力以赴完善园区各类配套,让入驻企业职工更有归属感,为区域高水平营商环境建设再添助力。

沣东自贸新天地文创街区

长期以来,沣东新城充分发挥产业园区在城市建设中的作用,持续创新“园区+”发展模式,赋能城市能级提升和品质建设。随着政务服务便利店、人才驿站、金融服务港、科技服务站等特色服务陆续升级,酒店式公寓、休闲书吧、咖啡厅、音乐餐厅等休闲配套不断完善,西咸托育园、“超级小孩”等托育机构逐步增多,园区服务范围进一步延伸,沣东新城宜居宜业环境持续优化。

优质的营商环境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沣东新城将按照“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的总体要求,紧扣企业发展需求,织密惠企服务一张网,吸引更加丰富的业态入驻,以完备的基础设施、多元的功能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入区企业快速成长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