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内容

  • 写信人:

    宋**
  • 写信时间:

    2023-05-27 19:18
  • 信件标题:

    绿地国际丝路中心ipark公寓什么时候交房?
  •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是个小老百姓,存钱买房是很简单的事情。 在2019年我购买了绿地国际丝路中心ipark公寓10幢 2层的公寓,用于居住,按照合同约定,应该在2022年7月份左右交房,但是到现在目前未能如期交房,我把钱交给了开发商,开发商卖的是期房,也就是有监管资金存在银行,按照工程进度,完成多少开发商就获得多少资金,但目前却出了问题!交房已经拖了将近一年,目前依然杳无音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烂尾了吗?难道让老百姓做出些非常举动,才能重视此事吗?打合同的电话没人接,要么就一直占线。换位思考一下,这事情当你遇到会怎么做呢? 希望给出明确的方案: 1.给出交房时间,延期交房的赔偿细节。 2.给不出交房时间,又该如何妥善解决? 希望政府相应的部门介入,真真正正的为人民服务!
  • 信件状态:

    已办结

回复内容

  • 回复时间:

    2023-06-01 18:03
  •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部
  •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中国国际丝路中心一期10号楼合同约定2022年7月15日交付。目前该楼幢正在进行公区装修施工,瓷砖正在进行入户工作。为妥善解决该项目交付问题,绿地国际丝路中心项目风险化解工作专班持续入驻项目现场办公,参与项目管理,协调该项目在施工人员、材料、资金等方面存在问题,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倒排施工,列出施工计划并全力推进,您可前往现场与专班联系了解项目最新进展,关于您咨询的赔偿问题,相关赔偿标准已在合同中明确规定,后续您可凭合同要求开发商进行赔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评价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