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好青年,表彰!
开始日期:2021-04-29 截止日期:2021-04-29 状态: 已截止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4月29日下午,沣东新城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第四届“沣东五四好青年(集体)”表彰大会举行。团市委一级调研员、西安市青少年宫主任吴一旻出席表彰大会,沣东新城党委副书记马艳红致辞,沣东新城团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得第四届“沣东五四好青年”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同时,沣东新城团委发布“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并为沣东新城十四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沣东新城党委副书记马艳红代表沣东新城党委、管委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城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沣东新城团委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沣东追赶超越发展大局。在思想政治引领、新冠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建设,以及志愿公益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

广大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要坚持知行合一,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沣东青年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沣东新城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环境提升、民生保障的一线显身手、展才华。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沣东新城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持续关心青年成长,重视团的工作,为青年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各级团组织要忠诚党的事业、牢记根本任务,心系青年、心向青年,推动沣东新城共青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年和全运会举办年。沣东新城上下勠力同心、奋勇前行。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更要首当其冲、冲锋在前,努力传承五四精神、全面履行职责使命,为沣东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沣东新城团委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培训,各街道、各园区管办、各垂直管理机构、集团公司、控股公司分管领导及干部员工代表;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分管领导及干部员工代表;辖区各中学教师、学生代表;十四运沣东新城城市志愿服务队伍代表;受表彰个人、集体代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