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沣东新城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开始日期:2021-09-15 截止日期:2021-09-15 状态: 已截止

各街道办事处,各园区管办,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直管理机构,沣东集团公司,沣东控股公司:

2020-2021学年,在省、市、新区的坚强领导下,沣东新城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大力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中教育特色多样发展,推动沣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新城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开拓创新,为沣东新城追赶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沣东教育事业不断进步。经管委会研究,决定授予牛平平等8人“教书育人楷模”称号,授予孙梅等10人“教学新苗”称号,授予刘静文等10人“教坛红烛”称号,授予王燕妮等10人“优秀教师”称号,授予牛婷等10人“师德标兵”称号,授予马经纬等6人“沣东名师”称号,授予王霞等10人“沣东名班主任”称号,授予毛养民等12人“沣东名校长”称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师德修养,提升自身素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沣东新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21年沣东新城受表彰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名单.pdf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