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如今沣景”2021沣东新城摄影作品展获奖及入展名单公示
开始日期:2021-06-15 截止日期:2021-06-15 状态: 已截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全面展示沣东新城开发建设成果,由陕西省摄影家协会、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主办,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如今沣景”——沣东新城2021摄影作品征集展览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省众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近400人的2000余幅摄影作品投稿。

根据征稿启事相关规则,本次摄影作品征集的内容包括沣东新城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乡面貌改善、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聚集发展、文娱活动丰富、群众安居乐业、生态环境提升及沣东新城自然风光、都市景象等方面,集中反映了沣东新城在开发建设过程中的重要瞬间和巨大变化。经过组委会的初步筛选,有1535幅作品入围到最终评选中。

扫码查看

“如今沣景”入展作品公示表

近日,由来自陕西省摄影家协会、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以及西安美术学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入围摄影作品进行了最终评选,确定了95幅(组)优秀作品进入到本次活动展览阶段。其中包含5幅(组)评委会推荐作品,90幅(组)优秀入展作品。所有入展作品作者可按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本次展览全部入选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11日-2021年6月17日(晚22:00结束),共7天。

欢迎社会各界对评选结果进行监督。如对公示作品有异议,可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以电话或实名邮件形式反映情况。

邮箱:fdxcsyds@163.com

联系人:高茹梦

联系电话:18691898106

附件:

“如今沣景”2021沣东新城摄影作品展获奖及入展名单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