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扎实开展节前市容环境秩序大整治

随着春节临近,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开展节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自1月12日开始,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对辖区各主次干道、商业街区、居民小区、旅游景区周边等开展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对影响市容秩序、群众生活便利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治理,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品质。在市容秩序上,以“门前三包”为抓手,对辖区内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不仅对违规门店进行清理,同时对相关商户进行教育,督促其文明、规范经营。此外,对一些反复督促依然不整改的,通过执法手段进行整治规范。

在主要路段、商场等重点区域和关键点位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机制,加大市容秩序管控力度,及时清理各类占道、店外经营行为。整个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坚持严格执法、人性化执法与温情服务相结合,加强政策法规宣传,以教育引导为主,促进城市管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

下一步,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在春节前持续加大管理力度,坚守执法一线,保证充足执法力量,做到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整洁、有序、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