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知识产权保护宣讲 促企业健康发展

2024年1月23日,沣东新城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秦创原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园发展中心,在沣东新城协同创新港成功举办了第二期沣东新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宣讲活动。园区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

会上,沣东新城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艳向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沣东新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现状。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闫秦宇同志就企业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管控做了专题讲解。通过剖析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秘密等10余项常见实务问题,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完善治理结构;通过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宣讲、权威数据解读,让企业直观感受到知识产权对企业生存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并就如何防止侵权及侵权后采取的补救措施和途径进行了实务分享。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的宣讲培训活动针对性很强,对企业如何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很有帮助。

下一步,沣东新城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知识产权系列宣讲活动,把保护服务送到企业发展一线,提升辖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优化沣东新城法治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showOssFileByUr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