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消防安保任务

1月2日上午,全省 2024 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沣东新城汇川储能及电源系统制造基地举办,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现场会消防安保工作,对现场消防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安保工作小组。大队长贾兴隆带队实地踏勘活动现场,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堵塞安全漏洞,抽调辖区执勤力量全力做好活动现场消防勤务保卫工作,确保各项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辖区建章路消防救援站接到任务后立即提前组织人员对活动现场消防情况和水源分布情况进行了熟悉,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勤务保卫原则,制定了详实的安保工作方案,确保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活动现场采取流动巡查、定点守护、重点监护等方式,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严看死守,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

在安保工作中,各执勤小组分工明确、协调配合、恪尽职守、文明执勤,始终保持良好的安保姿态,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消防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