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和谐,关怀慰问暖人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组织温暖。3月15日,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开展以“传承尊老之风,弘扬敬老之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分别对沣东新城老年服务中心、昆明湖养老公寓老人进行看望慰问,向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关爱关怀。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听取了养老院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和老人聊家常,参观老人居住环境等,对养老院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擦洗、大扫除,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养老院环境焕然一新,受到工作人员和居住老人的一致称赞。

随后,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代表党员志愿者,表达了对老一辈同志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付出和对社会做的贡献,号召党员志愿者要将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代代相传,珍惜光荣历史,保持优良传统作风,并祝愿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

最后,沣东新城老年服务中心张院长代表中心答谢致辞,感谢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第一党支部的慰问,在社会各界的鼓励之下,将公益事业越做越好,并为支队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党建引领促和谐,关怀慰问暖人心。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定志愿服务活动长效化和常态化的信念,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之情,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党建工作与传统教育相融合,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