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举传递温暖 忠诚描绘底色

近日,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王寺大队的执法队员在沣科花园小区周边巡查时,发现一位老人横卧在道路中间,情况十分危险。为了防止老人受到二次伤害,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迅速疏导周边交通,查看老人身体状况,并询问是否需要医疗救护。

经过检查和交流,得知老人因年龄大、行动不便,不小心从轮椅上摔倒,但身体并无大碍。执法队员将老人扶起,并通过周边群众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在等待家属到来的过程中,执法队员始终陪伴关切老人状况,让他感受到了温暖和安心。

当老人的家属赶到时,周围群众和家属纷纷称赞执法队员勇于担当,传递正能量的善举。执法队员的善行义举,不仅展现了他们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更传递了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

一直以来,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队员用忠诚本色为周边群众描绘出温暖的底色,用实际行动默默地守护着群众的安全和幸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在生活中发扬善行义举,传递正能量,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