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战疫有我

当前,新一轮疫情异常严峻复杂,全市各个行业义不容辞全力阻击,不同的岗位有着相同的逆行者,他们时刻“在线”,用自己的方式冲锋在前,坚守初心,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不同的形式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

12月21日是冬至节日,但防疫任务异常艰巨,按照沣东新城管委会疫情防控及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相关工作部署,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提前紧急响应,全局领导干部、执法人员清晨6点半已全部到位全力开展保障工作。执法人员夜以继日,从早到晚,坚守岗位,倾心倾力在全区各街道各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咨询引导、提醒市民群众做好自身防护、维护秩序、照顾老人、信息采集、后勤保障等工作,竭尽全力为全民核酸检测保驾护航,优质高效完成了保障任务,在核酸检测现场留下了温暖人心的一幕。

人与人隔开了距离,但心与心却贴得更近了。一时间所有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病毒面前铸就了一座座钢铁之墙。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没有生来勇敢,正因被为需要,他们才选择了逆风而行,坚定的履行职责!

同心同力抗疫情、共克时艰战病魔。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终会过去,我们的城市定会风平浪静,光彩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