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控管理不“封”爱,城管贴心服务战疫情

2021年12月22日,沣东新城城管局执法五大队接到通知,上林街道辖区某小区被实行封控管理。执法五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在全力保障辖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大队长王尧同志第一时间联系物业,为封控区域内的居民提供生活物资转运、情绪安抚等志愿服务。高效运转的“志愿”力量,让封控管理不“封”爱。

“居民的物资都在这里了吧?那我现在给大家送去。”志愿者王尧戴着口罩、经过严格防疫措施后,提着大米、纯净水、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向小区内居民楼走去。

“小区实行封控管理,居民没办法直接交接生活物资,外卖和亲朋好友送的物资只能送到小区门口,然后我们志愿者接棒,消毒、登记,然后再给居民递进去。”中队长邵文博说道,这个志愿服务点就好比是一条“传送带”,只要有居民的物资到达,志愿者们就会马不停蹄的传送给居民,确保居民的需求。

“该走在前面的时候就要站出来,这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觉悟,我相信我们只要做好防护,一切都是在可控制中的,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有需要的居民。”执法队员唐晨辉说。

五大队的志愿者们提供物资转运,为小区抗疫增添了一份力量。他们温暖了市民,也在疫情防控时期为小区居民筑起一道“爱”的防护墙。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这场战“疫”,绝不是一个人或者一群人在战斗,所有人都参与其中,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