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攻坚,全力护航

夜已深,本应是万家灯火阑珊,但是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核酸采样点,有一群人却在忙碌着。在寒风中、在冷冷的灯光下,他们如钢铁勇士,不舍昼夜,坚守岗位,用心服务每一位群众,做好防疫工作。

帮扶老人,维持秩序。看到年龄大、身体不好的老人,执法队员就协调工作人员和排队市民,帮老人优先检测。在执法人员的照顾下,老人们顺利做完检测。

保障后勤,防护宣传。后勤保障组为在核酸检测点的防疫工作人员送去姜汤和暖宝贴,叮嘱在风雪中执勤注意保暖,做好防护,做好工作。

消杀作业,保障安全。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严格实行科学规范的消杀程序,出动人员和车辆在辖区街道进行消杀,并加大消杀频次,预防病毒传播。

采集信息,转运样本。深夜里,核酸检测工作完毕,但是转运组的队员们不能休息,持续接收核酸样本,第一时间对接检测机构,把沣东全辖区核酸样本送至实验室。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执法队员们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还在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