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包容我理解 共渡难关鱼水情

谁说城管和市民难以和谐相处?其实我们是水和鱼!

谁说我们冰与火?我们是蜜蜂和花朵!

谁说针尖对麦芒?我们共渡难关抗疫情!

我为人人。12月29日,在辖区的各个核酸检测点上,沣东新城城管交通局执法队员忙碌着维持秩序,保障着核酸检测安全有序的进行。执法队员细心地发现排队的人群中有很多孕妇,甚至是即将临产的,还有残疾人,老年病患者。见到他们都很配合的排在队尾,执法人员感到一阵心酸,……针对这类特殊人群,我执法队员没有冷眼旁观,而是及时和社区、检测人员沟通,立即安排为他们优先检测。没想到,其他排队居民们没有一丝抱怨,得到的反而是一阵叫好声 : 执法人员就是不一样!

人人为我。当日下午,“河南想念挂面”一行人在这特殊的时期,来到西咸新区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点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防疫人员捐赠物资。执法队员们此时心里暖洋洋的,表示将与交警等部门将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你包容我理解,共渡难关鱼水情,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定会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