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年1月17日,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2022年在新区及新城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队党委的带领下,各单位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圆满完成了支队的年度目标。

会议表彰了在执法办案、群团组织、宣传信息、违法建设防控工作等各个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同时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总体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为来年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第一项,宣读2022年度综合执法业务工作总结。对各单位全年的执法业务工作做出了全面的评价和客观分析。在支队党委班子的带领下,面对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群众满意度提升等重点工作,各单位敢于担当、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积极推进破解违法建设、建筑垃圾管理等难题,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第二项,宣读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并组织颁奖。分别设立争先创优单位奖、先进单位奖、优秀单位奖,获奖单位有综合管理部、法制监察部、执法协调部、城市管理部及各大队等。支队领导为获奖部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项,支队领导对2022年支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客观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解读,对面临的新形势进行展望,对2023年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动员全支队在新的一年,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目标,深化四项机制,精心打造综合执法新标杆;以锻造综合执法铁军为目标,提升“四个意识”,精耕细作队伍建设责任田。为谱写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事业的精彩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