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小爱杯”人工智能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4月28日,“科创西安”2023第三届“小爱杯”人工智能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沣东自贸产业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围绕探索创新·启赋未来为核心主题,聚焦人工智能领域,来自全国100多个优秀的人工智能领域项目历经重重选拔,最终来自西安、杭州、成都、香港、武汉、珠海等地的9个胜出人工智能项目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决赛现场,参赛项目代表们各展风采,充分展现了项目的核心技术、应用案例及项目发展前景,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决出了6个获奖项目。

一直以来,自贸服贸产业园持续强化区域创新氛围,不仅在产融对接方面做好项目服务,还在项目落地、生产、发展等方面通过提升综合配套硬实力和品质服务软环境留住优质项目、人才,完善区域中小企业生态服务体系,促进科创活力迸发。未来,园区还将不断充实巩固园区创新实力,充分发挥创新驱动平台的主体带动作用,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沣东,促进优质项目、科技服务资源聚集,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持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