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服贸产业园青年友好型园区主题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5月5日,由自贸服贸产业园综合党委、自贸服贸产业园团委、自贸服贸管办工会联合会主办的“建功新时代、激扬青春梦”青年友好型园区主题系列活动圆满举办。此次主题系列活动由园区“自贸最美劳动者”“自贸青年建功标兵”“自贸青年建功集体”评选表彰、电竞比赛、趣味桌游交友派对、健康欢乐跑等多个活动组成,来自园区企业、周边项目工地及辖区相关单位90余人广泛参与。活动中广大青年通过竞技比拼、互动交流与健康打卡,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当代青年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园区青年的无限活力。

本次青年友好型园区主题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参赛者们感受到了园区的魅力,丰富了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时营造了大众参与的良好互动氛围。下一步,园区还将围绕自贸区建设,以打造更加便利优质的营商环境为目的,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具年轻活力的工作生活环境,让他们对这片热土更有归属感,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