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 相约自贸 | 50余名市民代表走进自贸服贸产业园

5月25日上午,自贸服贸产业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50余名来自陕西省工商联的优秀企业家以及西安财经大学的师生代表走进园区了解项目现状,探寻发展路径。

本次活动是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管委会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的“春风十里 相约自贸——市民走进自贸试验区”系列主题活动的第六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联动”方式,带市民进一步了解了陕西自贸试验区沣东新城功能区。自贸服贸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首先向线上线下市民群众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园区:“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是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获批后建成的首个以自贸为主题的产业园区,也是省、市两级数字经济示范园区和省级服务贸易示范园区,欢迎大家了解园区,多提宝贵意见。”

在北斗时空信息产业展厅,市民通过产业发展、应用演示、实物参观等多种方式,近距离了解北斗在各行业和大众领域的应用,也对我国北斗产业发展和园区地理信息产业布局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市民王女士表示:“以前只知道园区仅颜值高,今天实地了解后,才发现这里产业强、企业好,也切实感受到了园区发展。特别是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对科技生活有了更多期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市民与产业园区的距离,也让大家对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有了更深的了解。园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关注市民需求,畅通沟通渠道,提升群众满意度,用一流营商环境和不断激发的创造力,汇聚起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