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来园区调研并座谈

6月5日上午,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副行长马浩利一行考察调研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宏庆,自贸服贸管办主要负责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其间,浙商银行一行对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就项目周边建设规划、园区企业入驻情况及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管办对园区发展的介绍后,马浩利对沣东新城及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在当前国际国内大环境下银企间应充分互信,建立畅通沟通渠道,加强合作交流。双方就投融资合作、深化产融结合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开展合作的思路及可行性举措充分交流了意见。

叶宏庆对浙商银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沣东新城及园区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企业入驻相关优惠政策。他表示,当前沣东新城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自贸服贸产业园作为陕西自贸区沣东功能区核心板块,正以特色产业为引领,优质服务为抓手推动跨越式发展,希望双方就投融资、城投开发、金融服务等事宜深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