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青禾产融对接沙龙——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专场活动” 成功举办

6月8日,秦创原青禾产融对接沙龙在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成功举办。本次专场路演活动由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沣东)工作部与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联合举办,邀请了科技企业负责人、业内专家、投资机构代表等20余人参会,旨在引入创新资源、对接投资机构、提高企业融资效率。

路演活动聚焦数字经济领域,多个技术成熟度高、转化应用前景好、具有融资需求的优质科技成果逐个登台进行展示。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与项目路演嘉宾就关键技术、市场前景、转化意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企业和资本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推进了企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的转化落地。下一步,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还将以开放企业创新需求及场景赋能为抓手,与行业龙头企业共同开展产业对接活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