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警联勤,全力开展停车秩序整治百日行动

为积极响应西咸新区2023年停车秩序联合整治百日行动,全面提升新城停车秩序管理水平,切实为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023年6月7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西咸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沣东中队召开“2023年停车秩序联合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全面打响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

会议对沣东新城2023年停车秩序联合整治百日行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安排,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西咸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沣东中队中队长及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畅通的出行、规范有序的停车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此次“停车秩序联合整治百日行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综合执法部门和交警部门务必要加大执法力度,真联动、常联动、多联动,从严执法、从重处罚,坚决整治好城区交通秩序。同时,大家要以动起来、紧起来、忙起来的奋进姿态和奔跑状态,积极主动干工作、快马加鞭抓落实,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区交通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按照沣东新城《2023年停车秩序联合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一是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服务意识,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采取严管措施,强力整治城区交通违法和乱象,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二是明确整治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联合整治人员采取现场查处、动态整治和静态管控相结合等方式,合理安排勤务,最大限度地提高路面执法频率,确保新城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三是严格规范管理,常态劝导教育。切实形成了“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教育、显实效”的整治态势。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与西咸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沣东中队进一步加强配合,充分发挥联勤联动的机制优势,鼓足干劲、迎难而上、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