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加快推动中心城区与西咸新区互联互通道路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水平,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推动西咸一体化进程。3月11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姚海军带队调研中心城区与西咸新区互联互通道路建设情况。沣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叶宏庆陪同调研。

姚海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陈之路-科技二路、昆明路-连霍高速辅道快速化项目、红光路拓宽和阿房一路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施工计划、节点工程和周边配套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强调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互联互通道路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高品质提升城市功能。要坚决落实“一项目一专班”的工作机制,紧盯目标节点,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围绕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环境保障等重要工作环节,全力推动重点突击、难点突破,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全面加快建设。

三桥街道、王寺街道、斗门街道、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考核办、资规局、住建局、城改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