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商服集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沣东商服集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月2日上午,西安沣东商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沣东商服集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这是沣东新城深化国企改革、整合优化国企资源、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海军,沣东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滨,沣东新城党委副书记马艳红,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宏庆,沣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夏军,沣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晓辉,西安沣东商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顺共同为沣东商服集团揭牌。

沣东商服集团揭牌成立

沣东商服集团下设4家子公司,在管服务项目110个,管理业态涵盖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区、住宅、市政设施、旅游景区等类型。

新成立的沣东商服集团将聚焦服务本质,发挥“统一品牌、统一资源、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发展”的集群优势,围绕基础建设、经营管理、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四个方面,着力开展体制机制建设、降本增效落实、市场规模拓展、增值业务创新、内控管理优化、经济指标提升、安全稳定运营七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效能、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同时,精心布局区内区外两大市场,做好基础物业服务、做大增值业务占比,持续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内部提升与外部发展相协调,打造一流商服品牌。

2023年是沣东新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沣东新城将持续聚焦经济发展、开发建设主责主业,坚持以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推进国企改革重组,探索符合市场化要求的运行模式和管理模式,树立品牌意识,强化企业造血功能,不断总结发展经验、创新模式、提升实效,做优做强,打造国企改革的示范样板,为区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