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4家入区企业入选市级示范基地

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3年就业见习示范基地认定情况,沣东新城4家入区企业,西安闻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易眼看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西安市就业见习示范基地。

西安闻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闻泰通讯西部研发中心,西安闻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智能终端、移动通信等专业技术领域,拥有涵盖整机各项性能的全站式研发和测试能力,尤其是在5G测试方面,长期保持行业领先。

西安闻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自2021年起,企业积极拓展就业见习,完善见习规范管理,不断加速公司人才底盘建设。随着专业研发团队的不断壮大,未来企业还将建设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及测试中心。

西安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软通动力集团全资子公司,也是软通动力集团西北大区基地城市及战略中心,致力于通信、高科技等领域的众包、系统集成服务,主要业务板块为:软件技术、数字化转型。

西安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采用信息化管理手段,不断创新管理机制,通过实践教学全力打造IT培训职业教育平台。当下,企业已同全国600多所高等院校开展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多元化合作,与华为、百度、腾讯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陕西易眼看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围绕互联网传媒和网络信息服务,陕西易眼看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腾讯、vivo音乐、华为视频、抖音等平台的合作机构,企业目前采用分布式多模块发展模式,持续拓展新兴业务,致力于打造一家多领域跨行业的综合型文化传媒集团。

陕西易眼看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开展见习工作以来,持续推进“产教融合”,积极协同高等院校开展校企融合见习实训项目,聚焦业务转型发展,不断提供多元化就业岗位,为大学生就业提供绿色通道。目前,见习就业已成为企业优秀人才选拔的重要途径之一。

西安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客户体验解决方案和技术供应商“Concentrix”在西北地区的运营中心,西安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能够提供系统的消费者互动解决方案,涵盖客户关系管理、流程自动化、数字化营销等多项服务。

西安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在提供多元化就业岗位的同时,企业还为见习生进行针对性地职业培训,企业内部线上学习资源及线下培训课程均面向见习生开放,更好助力青年人才提升实践经验和就业能力。

为加大秦创原人才招引力度,沣东新城聚焦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积极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先后组织多场招聘会和“惠企引才”政策推介会,持续加大“引才留才”奖补力度,吸引了更多人才就业沣东、扎根沣东。截至目前,沣东新城共有各类就业见习基地115家,累计提供见习岗位3600余个,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

近年来,沣东新城先后出台涉及人才安居、子女教育、托管托育、交通出行、求职补贴等多个方面共计41条人才保障措施,持续加大产业人才招引力度,扩大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深度,全力构建“聚智引才”的人才生态,进一步激发区域创新创造活力。

下一步,沣东新城将持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全力构建“聚智引才”的人才生态,更好地为青年人才就业发展,铺路架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