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乐游沣东!

五一假期,乐游沣东!

—这些活动精彩纷呈—

昆明池·七夕公园

野趣露营、趣味游艺、后备箱市集……这个五一假期,快来昆明池·七夕公园放松身心吧!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诗与远方触手可及。

围炉煮茶

一炉炭火,茶香缱绻,品味古风下午茶的悠闲恣意,伴着春日暖阳、和煦微风,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身心。

趣味运动

小桌球、放风筝、飞盘嘉年华……全家老小齐上阵,在轻松解压的游戏氛围中解锁户外新玩法。

活力乐队

畅享露营的乐趣,怎能少了音乐相伴?在清风绿氧环绕的舞台,跟随节奏尽情歌唱,在欢乐的旋律中,沉浸此间美好。

后备箱市集

满载惊喜的后备箱市集,同样期待您的光临,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各式潮流小吃,还有各种精美文创任你挑选,浪漫又有烟火气。

浪漫夜景

天为幕,地为席,看天空点点浪漫繁星,在醉人的夜色中谈天说地,共同体验轻松自在的假日时光。

户外露营

春日尤其温柔,满目皆是浪漫

一起相约昆明池·七夕公园

踏青赏花,拥抱自然

不负当下好春光

诗经里小镇

诗经里小镇



五一假期近在眼前,诗经里小镇多种多样的精彩活动已准备就绪,寻找采诗官”大学生春天诗会、花神体验官“做一日花神”体验活动、诗来运转、国风挑战、漫像绘制、惠民雅乐、草坪露营生活节......邀您沉浸式体验沣东特有的诗意与精彩。

小镇精彩演艺

来诗经里小镇,看精彩演艺轮番上演,小镇萌物IP孔阳、望舒还将组成诗意使团搭子,闪现小镇各处巡游,为游园观景的小朋友们点额明智,现场您还可以与采诗官一起炫诗经、猜诗名、讲段子,开心赢取精美好礼。

小镇采诗官

赏最美的景,品最潮的诗,除了古风展演、春景朗诵会精彩不间断,为展现十里沣河文旅带文化底蕴,打造沣河诗词源头文化IP,营造独特的诗意生活氛围,诗经里小镇还依托诗礼文化,联动大学高校文化团队,举办寻找采诗官——大学生春天诗会,以朗诵、吟诵、吟唱、情景剧等方式,全新演绎诗歌经典作品。

全新花神剧本

花神招募

这个五一假期,小镇全网招募花神体验官,到诗经里“做一日花神”,诗意踏青、国风挑战、花船游湖、花神映画,诗画里、花鸟卷、画中仙、花之神4大故事线深度体验,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优美邂逅。

古风对弈

此外,诗经里小镇“十大国风挑战”来袭,投壶射礼、百步穿杨、数独挑战、填字游戏,还有古代高尔夫选手——雅趣捶丸申请出战,全新玩法,等您来体验。

户外露营



除了古风古韵的传统诗韵,小镇还准备了趣味满满的潮流活动。精致露营、草地美食、乐队LIVE,更有网红热气球、移动酒吧、趣味飞盘游戏和小朋友喜爱的帐篷涂鸦,活动现场,还可抽取免费“趣调春光”DIY体验。趁着假期,快来诗经里小镇享受这场春日之旅吧!

草坪露营生活节



西安欢乐谷

潮玩计划已启动来西安欢乐谷给你满满的假期仪式感!

4.29-4.30 潮玩音乐节、5.1-5.3 潮玩ACC动漫节,双节相遇将假期的氛围感拉满,苏醒、陈鸿宇、GALA、萨满……诸多歌手、乐队亮相音乐节,为乐迷们献上一场嗨到极限的音乐盛宴!

知名Coser熊祁、西瓜JUN等助阵ACC动漫展,为二次元搭建潮玩圣地,还有舞蹈比赛、汉服新秀大赛整个园区将成为一个造梦世界。

逛展、拍照、互动,丰富的玩法及多元体验,让您和小伙伴们欢乐无极限。值得注意的是,潮玩节期间开放的水设备将免费提供防水雨衣,游客们不用更换泳衣,十分贴心。

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

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

4月29日-5月3日,OCT华侨城·创想中心精彩不停。小王子同款巨型玫瑰花束浪漫而至,一键拉满假期的仪式感与心动值。天幕、帐篷、手举牌等一应俱全的草坪露营区,让人仿佛置身郊野。更有美学花艺区,随手一拍就是大片,让你轻松霸屏朋友圈。

部分潮流打卡点(示意图)


在没有天花板的地方自由呼吸,与三五好友席地而坐,品尝精美茶歇,共同享受美食与美景。五一假期,OCT华侨城·创想中心城市露营季带你逃离喧嚣,回归自然。

OCT华侨城·创想中心城市露营

创意亲子DIY


假日期间,OCT华侨城·创想中心创意亲子DIY也将热闹开启,邀您与孩子一起尽享欢乐亲子时光,将平凡事物变成惊喜创意,用缤纷色彩呵护稚嫩童心。活动现场,还有趣味沙包、快乐飞盘、益智迷宫、疯狂的小鸟等主题游戏,惊喜不断,不容错过。

OCT1314摩天轮

完美假日怎能少了惊喜摩天轮?一起奔赴一场浪漫之旅吧!从高空360度俯瞰这座生机勃勃的城市,将美景收藏相册,将欢乐留存心间。

假日光影秀


潮玩之余,OCT1314摩天轮光影秀将再次上演,每天19:30-23:00,流光溢彩点亮城市夜空。活动期间,到访OCT华侨城·创想中心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取免费摩天轮门票。游园赏景之余,沣东新城的各大商场也准备了诚意满满的促销活动,以及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

西咸万象城

西咸万象城


这个五一假日,来西咸万象城趣过节,不仅有西咸万象城联名麦田野孩子呈现的万象之野生活方式展,还有一系列“向野而生”精彩活动。

古风潮玩

玩转大唐十二花令,看身着霓裳羽衣的不倒翁小姐姐空降现场,在非遗艺术工坊体验非遗扎染,还有瑜伽乐活快闪随心而动。

乐活万象

麦田音乐会、星空音乐快闪一起嗨,体验不出城区的浪漫自然。

西咸吾悦广场

西咸吾悦广场



就要趣看展


现场打造100平方米多彩万花筒美陈展及互动体验,LED万花筒、彩色发光棒、后车镜打卡PD点,给您视觉大片既视感。

就要趣吸金

就要趣玩乐

乐赏美景之时,莫忘安全与文明,请大家合理规划行程,自驾注意安全,关爱自然生态,爱护环境卫生,遵守社会公德,倡导文明餐饮,我们将以精彩活动和贴心服务,为您带来一个舒适放松、开心快乐的假期。这个五一,期待与您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