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关于征集食品药品领域案件线索的通告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效遏制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现象,依法查办一批群众身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下列违法案件线索:

1.涉老“保健品”欺诈、保健食品虚假宣传行为;

2.进口冷链食品未履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3.食用油掺杂掺假;

4.声称减肥,壮阳等食品非法添加;

5.向未成年人销售“无底线营销食品”,其他校园周边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6.未按规定进行检疫或者检疫不合格的肉类、肉类制品;

7.未取得合法资质生产、经营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

8.生产、经营、使用未经注册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

9.医疗美容服务机构从无生产、经营资质的企业购买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

10.违法违规购、销、使用医疗用毒性药品和麻醉用药品。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12345市民热线、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新城分局举报 电话(029-89501315)等渠道进行举报,也可直接到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和各市场监督管理所现场举报。对提供违法线索的公民信息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各市场监管所举报电话:

三桥市场监督管理所 电话:029-84520458

天台路市场监督管理所 电话:029-89117863

建章路市场监督管理所 电话:029-89302023

上林市场监督管理所 电话:029-33589915

王寺市场监督管理所 电话:029-89500315

斗门市场监督管理所 电话:029-859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