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改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改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已结束,现将笔试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请考生于2023年1月5日9:00-24:00登陆报名网站(http://39.99.185.88/baoMing/index.aspx)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详见《准考证》。

未按时打印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并按要求参加笔试。

二、对笔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60分)的人员,根据各岗位最终招聘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按照从高到低排名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按岗位排序出现末位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

三、笔试结束后,请于1月10日前登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门户网站查看《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

四、相关要求

1.考生须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点。

2.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3.考点周围无公共停车场,请合理选择交通工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