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改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改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已于1月6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1.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

报考岗位面试时间

综合管理岗、会计核算岗、土地管理岗

2023年1月12日8:30

工程造价岗、资产管理岗

工程管理岗、合同管理岗

2023年1月12日10:30

考生须在面试前20分钟,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二者缺一不可。未按规定时间到场,视为放弃。

(2)面试地点:沣东自贸产业园五号楼二楼多功能厅(征和四路2168号)

(3)面试时长12分钟/人。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以上(含60分)人员进行综合成绩排名。(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

(4)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按照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综合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的排序确定综合成绩排序。按最终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

3.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试结束后,依次、有序离开考场。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2)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3)本次公开招聘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

联系电话:029-84506325(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改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