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改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综合成绩、体检与考察相关安排公告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改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综合成绩、体检与考察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1.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按照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综合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的排序确定综合成绩排序。按最终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2.请进入体检与考察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地点领取体检通知单,来时请携带身份证、一张一寸彩色照片。

领取时间:1月16日9:30—12:00

领取地点:沣东城市广场9号楼9202室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机构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3日内,向沣东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5.对体检不合格、考察结果为不宜聘用、放弃体检等情形造成的招聘岗位人数空缺,根据招聘岗位空缺人数,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

6.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招聘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事宜。

附件: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改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