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街道召开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会

1月16日下午,三桥街道召开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会,沣东新城经济发展局干部、街道经济发展科工作人员及街道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约30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沣东新城经济发展局关于做好星级以下酒店注册陕西公安出入境政务网的通知》及《沣东新城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辖区酒店做好关于注册陕西公安出入境政务网的相关工作;二是各单位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的禁售禁放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完善安全培训管理机制;四是各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会上还对各单位进行了“双重预防机制”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培训,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法律汇编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