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安委办督导安委会成员单位“五个一”措施落实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8.1”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及党委、管委会主要领导重要指示,沣东新城安委办对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五个一”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检查,821日上午,安委办督导组对建章路街办“五个一”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建章路街办关于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五个一”措施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查阅了街办组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和分析研判、主要领导带队检查、交办隐患和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落实文件资料,了解了下一阶段持续深入落实“五个一”措施的计划安排,并就进一步切实有效开展工作,确保“五个一”取得实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随后督查组前往华润医药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五个一”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安排部署并开展此项工作,一把手亲自带队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通过安全生产“五个一”措施的落实,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