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寺街道党工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防范各类事故隐患风险,6月17日上午,王寺街道党工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王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耶军伟主持。

图片4.png

会上,首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图片5.png

其次,耶军伟同志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切实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依据相关文件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按照分工重点对燃气安全、加油站、汽修行业、建筑施工领域等进行全面排查,对辖区交通道口进行排查,查看交通指示灯是否正常运行,道路标识是否清晰、完整,同时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要求整改,并及时反馈给行业主管部门;三是及时开展安全生产“五进”宣传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及“十四运”顺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