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寺街道办事处开展铁路护路安全防护巡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和铁路护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领导、精心部署,从严从细落实西咸、新城相关工作指示,王寺街道“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队对西成高铁沿线我辖区4.7公里路段进行了安全巡查。

图片1.png

本次巡查与西成高铁警务站人员就近期出现大风骤雨天气影响铁路安全运营事项和易出现安全隐患点位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铁路沿线的防护设施及易积水路段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勘察,铁路沿线的安全限高设施和铁路防护网及道路两侧均无安全隐患,一切正常。

图片2.png

针对出现大风及暴雨等恶劣天气时,我们前期将启动应急预案,并对沿线各施工单位、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与铁路护路责任,对裸露地面覆盖绿网等易飘浮物在大风等恶劣天气现场加强稳固措施防范,严防对西成高铁通行造成安全责任事故,坚决防止发生影响铁路护路运输安全案(事)件的发生,提高辖区平安建设及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